氣熱、垃圾話多...吃個冰,消消火XD 前幾天看別人貼才知道有這種新玩意,也去超市買了一盒,四枝75元。台灣要說是美食之島也當之無愧,當倫敦還在為珍珠奶茶驚奇瘋狂的時候,咱超市已經出現珍珠奶茶雪糕了!
004_義美珍奶冰棒.JPG

想說難得在家裡,拿老爸的Nikon D700來實驗。可單眼相機真是另外一種生物(?),用Auto焦距給我拉來拉去、不好對,甚至有時候拍完跑半天還給我全黑,這是怎麼回事!好不容易對好,相機重又手震得好痛苦,冰棒都快融掉了...這樣實戰是怎麼抓到乍現的靈光啦。有機會要學一下

義美食品實在有國際水準。平常就特愛他們的QQ巧克力球(草莓軟糖口味),最近超市冷藏區更有半櫃是他們的雪糕新產品,吃過抹茶冰棒和珍奶冰棒,都是上品喔。

單隻外包裝
005_義美珍奶冰棒.JPG

白色是牛奶、另一邊是珍奶,抹茶口味也是這樣分兩邊。第一口下去,奶香讓人驚豔:簡直比珍奶本尊的還香!黑黑的料嘗起來,也就像攪碎的珍珠。吃過一些冰淇淋,口味名稱很勁爆、實際吃卻沒有該口味的感覺;這個倒是很成功!可惜一盒只有四枝太少了啦~
006_義美珍奶冰棒.JPG

為了照相,開燈拍半天都快融掉,搞得老媽很火XD 就嘗鮮分享一下咩,這也是台灣之光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