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三透視課,一樣作參考漫畫分鏡人物、把場景給置換過來的練習。

人物背景結合(四)練習,選了個帶點三點的俯角,畫不好會翻過來的俯角...
20110427_人物背景結合練習四練習.jpg

老師說不錯穩,算有點程度...其實很高興。一個肯定,就可以再走好遠。可是這樣看評圖會分心(爆)

但馬面和牛頭距離沒拉開來。關鍵在前面的人物縱向透視沒照著三點走。回家就做了個作業...希望有好一點。
20110427_人物背景結合練習四作業.jpg

週末動物課,開始馬的各部位攻略。馬頭很容易讓人挫折,所以有「敗馬頭」這樣的說法(喔。)

認識馬的頭部與應用練習1。有時想每次照畫效果都不夠強,乾脆誇張一點補正回來;結果雖說馬不知臉長,這臉還是長過頭了 脖子太細,雙頰大約在1/2的地方,可以再往前推一點。
20110430_認識馬的頭部與應用練習1.jpg

認識馬的頭部與應用練習2。又太長了...好難過。臉頰骨短了又下傾、不夠高挺。老師:「你是不是趕著和家人吃飯隨便畫?= =」我很認真耶...
20110430_認識馬的頭部與應用練習2.jpg

認識馬的頭部與應用練習3。照著畫幻想的怪物。
20110430_認識馬的頭部與應用練習3.jpg

刻了很久,老師三兩下就把輪廓勾勒完了,反問我是不是更有體感。為什麼呢?壞?我現在還是看不出來

畫室文愈貼愈快了...大概這世界就是有圖有真相,沒什麼好辯解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