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老問小P怎麼不是在上班,怎麼一天到晚出去玩?哇哈哈,因為P爸郊遊廣闊,顧名思義就是有機會到處郊遊,像今天又把全家帶去北市藥師公會的大湖採草莓活動了!而且托P爸的福,上週把我帶去資訊展買了好強大新相機PowerShot SX30 IS(內藏24mm 廣角至840mm 超遠攝、能屈能伸的好長砲管把我嚇了一跳)。有了新相機,我不再是昨天的我了,哇哈哈!

啊?那是什麼我?...就今天的我啊...

其實眾多強大威能中,最在意的還是可以調寬螢幕尺寸照片(爆)...光這樣看起來就好強了!(真好騙)

苗栗客家大院
001_客家大院.JPG

據說這是今年四月的新景點,展示了客家習俗、文物、苗栗地理環境介紹等,前面大片桐花公園也可以走走喔。
當時客家人看中苗栗這塊好地方,於是以客地為家,客而家焉。

003_客家大院.JPG

屋梁上的八卦。客人認為屋頂以上歸予神明關照。
004_客家大院.JPG

娶親的轎子。看起來很小是因為現代人發育太好。
007_客家大院.JPG

女性面相圖
010_客家大院.JPG

使用示意圖。
011_客家大院.JPG

墨鏡真是本世紀偉大的發明。孟子曰:「人不可以無恥。無恥之恥,無恥矣。」然而惡搞之心,人皆有之。此時一副墨鏡,宛如帶著走的馬賽克,戴上瞬間恥力倍增,惡搞當千恣意馳騁,多麼快意!

客家小朋友獻唱,朗音高亢,氣度沉穩。一個人說讚
020_客家大院.JPG

我照的小妹妹正在專心地照小妹妹,照啊。
021_客家大院.JPG

門口兩排可愛的生肖陶甕,有豬一定要照的啊!激安!
022_客家大院.JPG

上午另一個行程:法雲寺。健行走走挺舒服的。
040_法雲寺.JPG

寺前開闊的景緻
046_法雲寺.JPG

後院樹上結實纍纍的波羅蜜,象徵智慧。
048_法雲寺.JPG

楓樹一片黃綠紅
055_法雲寺.JPG

午餐是客家餐廳。本日好聯:「做餓多端」「無餓不坐」「餓吧」
067_午餐.JPG

很多亂玩的照片就不貼了...下篇、「青澀的果實為何總是如此誘人?」,恥力全開!...我開小小P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