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輪到腳丫子啦。原以為整天神龍不見尾的腳掌,會很難抓摸;沒想到聽老師分析後好像還滿有體悟的。或許是腳掌範圍小,又不像手掌表情多變;或許是人體和動物聽這麼久,終於對方塊有感情...希望真的有開竅點

腳的肌理與結構練習1 左邊那張錯在墊底方塊整個小一號,腳就不夠挺;右邊那張的參考圖...難怪Rockman Zero的腳部長得像這樣,真是美的原形啊(被巴)

20101003_腳的肌理與結構練習1.jpg

足拱,腳的肌理與結構練習2。沒畫過沒想過腳丫凹陷落差有這麼誇張。錯在腳頂面/底面畢竟是梯形,足跟畫太大太厚,腳掌前緣該更大些。還有腳骨走向斜了,老師畫的水平粗線才對啦!
20101003_腳的肌理與結構練習2.jpg

腳的肌理與結構練習3。一人改四張,左邊老師說太難跳過。右邊腳外圍的動勢沒抓對:應該要拱起來成弓形,底冊也抬高,腳趾抓地,才有踩地的張力。

20101003_腳的肌理與結構練習3.jpg 

就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