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去看了特攻聯盟。很特別的一部片,感想待Po。想當青少年喜劇看也沒錯啦...但是請有心理準備:這是限制級的暴力片

愛上Hit Girl,然後就塗鴉了...變成Falcom塗鴉

Hit Girl Mix(鉛筆稿)
HitGirlMix(鉛筆稿).jpg  

殺意好像一張比一張重了...沒關係,宣洩出來就沒事(應該)。這姑娘(?)和Hit Girl的同質性,大概就算電影遊戲都看過也不一定懂(爆) 我好像不惡搞會死,標語出來會更惡搞吧。上一張尤達和Zero的Mix都還沒動工勒

下面附贈老師修改版本,所以這張也可以動工了!
老師:「這張透視有點問題喔...還是平的啊?」(核爆)

「首先,你中間區域太空。雖然有衣服,但不是重點。重點的元素都很大,這個大(指頭)、這個大(指手),但是都一樣大就沒有對比。」「重點應該放在這三角區域、緊密一點:布偶離近一點,手彎起來、刀子上移。很多人都喜歡畫正面的大手,但卻不曉得為什麼這樣畫...是因為鏡頭的關係啊!」

「然後,你身體衣服還是平的,我以前也會畫成這樣...空間應該是有側面的,把這塊面做出來、裙子也是。這樣就不會平了。」

Hit Girl Mix修改
20100418_HitGirlMix修改.jpg

凹嗚...迷死人了~! 請等小的抽空完稿啊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