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和父母及老媽的朋友下了趟高雄。玩得很零散,就分景點貼嚕。這回坐自家新換的休旅車下去,才回想起坐車之苦。以往就算高雄,客運上睡一睡也就到了;休旅車後面稍窄,又坐車坐了四天,到第四天已經睡不著了,好痛苦...

早上八點出發,到高雄花六小時,已經是下午了。托朋友的福,在棗子之鄉-大社參觀果園。棗子個個長得好大,沒有農藥,摘下來擦一下就可以吃,又脆又甜,比蘋果還威!
008_大社棗園.JPG

因為量多味甜又多汁,看他們當點心在吃...北部大概看不到這樣的棗子,因為在南部就被搶光了

分裝棗子的機器。採收後收集,左邊的帶子會送上去,依重量滾到不同的區域。
002_大社棗園.JPG

青綠色的寶石!

005_大社棗園.JPG
 

飯後車上睡一睡,晚上晃到高雄新的觀光特區「
義大世界」。除了摩天輪在嘗鮮期,其他都還沒開幕。嘗鮮期票價很便宜耶!話說我從沒坐過摩天輪,明明住士林,卻連內湖美麗華都沒去過... 就和老媽很衝動地去排隊了。

有著華麗燈光變化的摩天輪
023_義大摩天輪.JPG

本來怕趕不上十點的休息時間,好不容易服務人員來隊伍說:大家大老遠跑一趟,保證讓你們坐到,卻發生售票機故障的問題...天知道從十點還要等多久,怕朋友等就離開了。都到摩天輪腳下了啊!殘念~
030_義大摩天輪.JPG

好高好厲害的摩天輪

031_義大摩天輪.JPG

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。秀一下第二天拍到的神氣鴿子。

033_鴿子.JPG

先預告次日用過午餐後,去看漂亮的美濃花海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