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小P和表弟生日,小阿姨請大家到蘭雅國中對面的月湖法式料理用餐。家附近一個月前開了這家店都不知道,大概招牌太小了吧。週末晚倒是近滿座,阿姨說它從士林中正路上搬過來的,問問竟然有十二年的店齡呢。

店面外觀
013_裝潢.JPG

招牌雖小,看菜單就知道規格非比尋常——套餐590起跳,另加一成服務費。不過吃完就知道絕對有這價值,很多地方這價位也沒如此道道令人讚不絕口呢?全家六個大人兩個小孩,點了五個套餐,由於最低消費又加點了碗濃湯。也因為點這麼多才有不同菜色可以照,錯過了大概很難有機會看到這些高級料理吧

前菜,挪威煙燻鮭魚。外表水,口感嫩!味道精緻沒話說,可是...幾口就沒了,可不可以豐富一點啊?
001_挪威煙燻鮭魚.JPG

另一道前菜,布根地紅酒蒜味焗烤田螺(沒錯,菜單上的菜名都在比冗長的)。蒜味、焗烤、田螺,應該知道是什麼香濃滋味了(沒辦法我不會講啊)。大家分著吃,就不覺得吃起來這麼捨不得:)
006_布根地紅酒蒜味焗烤田螺.JPG

店長請的奶油薄餅。緬懷照片賣相不錯,但因一口就下去,大概是今天存在感最低XD
008_奶油薄餅.JPG

湯品有主廚特選清湯和這個法式奶油濃湯。我對奶油濃湯沒有抵抗力,濃香在嘴裡,溫暖在肚裡。下面還有滿滿QQ的蟹條等海鮮,大滿足!就不知道那個青綠色的是啥,表妹因為湯被攪成綠色而不敢喝,害我好想幫她喝(爆)。至於清湯也受好評...可惜我顧著喝濃湯忘記照相了
009_法式奶油濃湯.JPG

沙拉二選一的主廚創意沙拉:柚子沙拉。這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吃到沙拉用柚子做的。新鮮柚子酸酸甜甜,別有一番滋味。不過如果是甜的水果我會更喜歡。
016_柚子沙拉.JPG

繽紛凱薩沙拉,就是千島醬和新鮮蔬菜。只要不會吃出不新鮮,沙拉這樣都是很OK的啦~
025_繽紛凱薩沙拉.JPG

休息一下,這是店門,小黑板很溫馨,而且還有標示價位,溫馨地提醒您不要進了店出不來XD
014_裝潢.JPG

店內裝潢明亮、簡單、大方。心中OS:「有這麼多人吃得起,不愧是天母。」
011_裝潢.JPG

久等,主菜上桌了!碳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黑胡椒醬汁!(請一口氣唸完) 裝扮地這麼花枝招展,口感也不俗。碳烤味濃,熟度適中,配上甜蕃薯,讚啦~

附帶一提,我們點的套餐有兩份烤雞腿、兩份牛小排和一份德國豬腳,分別是580、680和780,另外還要一成服務費orz
026_碳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黑胡椒醬汁.JPG

維也納烤雞腿,最低價餐點,菜名看起來最樸實、唯一十個字以下的一道。但個人私心評為本日VIP!不誇張,入口後第一個浮現:「這真是雞肉的極致啊!」
028_維也納烤雞腿.JPG

爐烤德國豬腳襯酸菜佐芥末醬。綜合阿姨和店家的意見,這裡的料理已配合台灣人口味改良過。有些菜去國外還不見得比較喜歡呢,以前也在天母吃過道地德國豬腳,還真不習慣。這裡的酸菜、芥末和豬腳倒是一拍即合,大家吃得很開心。
029_爐烤德國豬腳襯酸菜佐芥末醬.JPG

甜點時間,義式提拉米蘇。在外面吃一向嘴刁的老媽,對這道一樣沒話說。從前菜到甜點,賣相到內在,都讓人服服貼貼,實在是不簡單的事。
032_義式提拉米蘇.JPG

瑞士Movenpick冰淇淋。被小朋友吃掉了,一口也沒嚐,怨恨啊~
033_瑞士Movenpick冰淇淋.JPG

我點的法式焦糖布丁。本來看別人甜點先上還怕我的會虛掉,結果沒讓我失望。上面是一層熱騰騰烤焦糖,下面是冰綿綿的滑嫩布丁,這不是平常吃得到的啊啊啊~
035_法式焦糖布丁.JPG

德式原味乳酪蛋糕。上次吃天母有名的「吃吃看」乳酪蛋糕已經覺得香濃得不可思議,阿姨平常就嗜吃乳酪,覺得這裡的比起前者毫不遜色呢。
036_德式原味乳酪蛋糕.JPG

飲料有茶和咖啡。喜歡奶茶所以點了薰衣草奶茶,但是薰香太重,我喝不習慣,大概是這餐唯一遺憾的地方。
037_薰衣草奶茶.JPG

咖啡有卡布其諾拿鐵。我沒喝到,不過看起來就賞心悅目啦。
038_卡布其諾.JPG
 

總而言之,大家享用了非常愉快的一餐。雖然價位很高,但相信可以感受到那個價值。偷偷說,小小P聽說沒有聚餐計畫後就留在宿舍沒回家,整晚大家大概感嘆了不下十次:「可惜小小P錯過這餐!」小小P,不要說我沒貼給你看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