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板,小小P想要很久了,總嚷著沒有數位板不能上色啊之類(話這麼說,我板子放家裡時怎麼都不動呢=.=)。偏偏這是個大錢坑,兩個龜人一直捨不得衝下去。一直到了光華新天地還在問 Bamboo Fun 6X9 和 Intuos3 A5 wide 價錢各多少。連好心的店員都看不下去了:「這兩個價錢差一倍喔!」私擬店員之心:「天哪!有錢也不是這樣灑的吧!?」

不確定的很重要的一點 :我在官網上實在找不到Bamboo Fun的感壓。店員說:「就跟Graphire一樣是512階的嚕,還是學生的話,用不到Intuos,分不出這樣的感壓啦~」後面這句真是重擊,對不起我這個學生買了兩次Intuos,那時候的Graphire看起來實在很沒質感嘛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等下再來難得的Intuos與Bamboo Fun相見歡,先來拆封精美的Bamboo Fun Medium (6x9)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 

對了,我要吐槽一下:我一直想看型號與功能,
官網一堆Bamboo連結卻老是把我導向看起來很有塗鴉質感的體驗網頁,是怎樣!



封套往上滑,露出下面烏黑亮麗的盒裝,打開來,冒險開始了!
 

老弟這樣就被感動了...果然是遺傳我的嗎?(問題發言)


保護套包著的亮麗Bamboo板下,藏了筆、USB線、滑鼠和驅動光碟!


光是線可以拆開來這點,不知怎地就覺得好像比較爽。更爽的是那滑鼠,只要在板子上移動,它就是不用電池的無線滑鼠。不用電池的無線滑鼠!這怎麼做到的啊啊啊!!(明明筆更神奇吧)
 

後台服役中的Intuos3 6"X8"等很久了,我們來讓這對戀金術士兄弟相見歡!


光看造型、滑鼠和尺寸,Bamboo Fun然是精心設計的騙局,剪掉累贅的邊緣真是太誘人了!再加上砍一半的價格,大家都來買Bamboo Fun就好了~(衝去敗家前請先閱畢)


喔喔,這場景不是在店家櫥窗裡,而在平凡百姓家,我流淚了!...是因為太耀眼,還是因為(噴錢)太心痛了呢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cry_smile}


盒子後面還有附攜帶包。還有綁筆的帶子,真是貼心。攜帶包+造型小+線分離,大大加強可攜性。之前也想帶著板子去上課、去學校,這點Intuos真是敗了。筆電愛用者尤其請三思。


要躺進溫暖的包包,去小小P學校了,大家再見~再見~


好,結果使用心得如何呢?我們來看使用者現身說法:

小小P 說:
其實就外觀造型而言是相當喜歡BAMBOO
小小P 說:
不過3千塊真的差很多
小小P 說:
不只在感壓上
小小P 說:
像是筆觸及橡皮擦上有很大差別
小小P 說:
尤其橡皮擦會吱吱叫讓人頗不習慣
小小P 說:
雖然有多附滑鼠配件
小小P 說:
就造型相當華麗漂亮
小小P 說:
不過要在五千塊上的板子上滑動...
小小P 說:
我辦不到= =
小小P 說:
其餘就是一個爽字= =

好懶的心得報告...。總之還記得
Intuos3使用心得裡有軟硬筆刷可以更換吧,我一開始就換了軟筆刷,所以小小P用不能換筆頭的Bamboo時,馬上就來訴苦了。除此之外,比起8000買到的Intuos3 6"X8"(寬螢幕板就破萬了吧),這次以5000買到的Bamboo Fun真的很叫人心動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