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是完全陷入期末狀態,連著三週過著每天在學校做到12點的日子...為什麼要在學校做呢,第一個不會打混,第二個學校電腦快,而且不只一台,可以邊算圖邊做。家裡電腦也才兩年半前換的,可是遇到3D和合成就知道為什麼電腦速度永遠嫌不夠了,特效老師說做合成記憶體最好要4G以上,天哪...

不過!終於快結束了,明天期末發表後就可以告一個段落。這學期東西也確定不會再修了,可以給這Blog加點水。先從期初的動畫腳本發想開始吧!


看不懂的話...請見修改後的Story Board。不過影片看不懂就表示這是個失敗的腳本影片啦...






本來是特效老師希望大家能將特效學以致用地融入場景,並學到整個製作流程,做個自己的作品;但因為時間來不及,最後沒有實行,改成八個獨立的Cut(完整鏡頭)。好在改了可以個別擊破;不然我大概建模架骨架調個動作就掛了吧(汗)。

特效作品集昨天沒睡剪好了,不過要問問有些用公司的模型可不可以發表...今晚要剪出這一年的作品集。明天以後就可以回來補完文章、遊記...還有五萬人次置頂圖!...應該...Q 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