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為我對遊戲的渴望壓抑的很好(事實上最近全部休閒時間都拿來畫圖還不夠),可是我錯了,那晚我夢到Wii,還夢到Power Stone出新一代XD
總之,雖然表面上一直安撫弟弟不要想著家用主機,等我出國等你考完大學....可是其實卻若無其事和媽聊到這款主機玩法多新奇(汗)。天下媽媽果然夠厲害,不過提個一次,就主動和弟說"期末考考好,買Wii送你!"談判桌我是沒上去的,不過弟卻很高興的立志要一拼,我說老弟啊,你以為像漫畫主角一樣熱血無敵或保留實力嗎=_=...何況這樣談條件,本來打算偷偷買的方案不就被打預防針了(爆)
弟說:"在我手上寫Wii,這樣鬆懈的時候我就會振作起來!"好!看我的麥克筆!

老弟加油啊,這個夢全靠你了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