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畫室FB都有在貼這樣的改圖前/改圖後,小小P也在勸我可以放掉些這樣的作業、多臨摹其他好圖。這樣的畫室文可能也快停了,總之先把手上有做的清掉吧。

先貼個蘇皮星座圖,老師修改前能畫這樣挺開心了。

20180623_04.jpg

 

20180603畫室形狀表演課課前仿畫。角色旁的空間拉不開。

20180603_01.jpg

課堂練習:OL。有找參考照片,臉有夠醜www

20180603_02.jpg

照老師修改重畫。表演再誇張點,身體的轉向、包包甩開。老師畫過就像可以上鏡頭一樣。

20180603_04.jpg

6/23課前仿畫,空間拉不開⋯⋯

20180623_01.jpg

課堂練習題目:星座。小草稿,自己星座是天秤;本來只浮現天使惡魔的秤子,結果找不到重點、加進蘇皮天人交戰。

20180623_02.jpg

這回老師有拿來當FB宣傳頁範例,老師原稿就一起貼出來。

<修改前>
這張天秤座點子不錯,顧慮到整體造型,是一個完整作品!但是在透視上需要加強,人物動態姿勢配合透視讓它變得比較有深度,天秤上兩個小朋友性格可以強烈一些,人類表情可以活潑些,畫面的穩定度要夠!

被老師說滿完整,太好了。
20180623_04.jpg

<修改後>
強調畫面的重點,及深度透視平穩,有高度,角度的集中度再明顯一些,隨然沒有背景還是須要作出空間效果喔!其他都不錯喔~

20180623_03.jpg

照老師修改重畫。啊頭和身體接不順、下盤好像也不夠縮小⋯⋯我要再修完稿(握拳)

20180623_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