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浪心情雜談彙整

還在寫blog的時候,社群網站來了。我不是很信任這種瀑布式的交流平台(所以目前幾乎也只有噗浪在記事):比較希望什麼時候的生活記錄、什麼時候的作品可以很容易找到,比如blog或pixiv。
然而看來這時代更重視當下的熱絡、吸睛和話題,不在乎留下什麼。「這樣能堆砌出什麼嗎?」或許奮力一掙真能堆出人氣或實力吧,或許大部分只享受當下的溫度吧。又或許,在這不斷競速的日子,「往後想回來尋找什麼」的機會更虛無飄渺吧。
於是漸漸不再掙扎儲存,躺下靜靜讓潮流衝過,左右無痕。


[夢]很少記得夢,而且記得也沒創意:不是殭屍就是老師。今兒難得有個(看似美好的)所思即所夢:
夢見搭兩段船去一個世外桃源,搭第一段有大片曠野山嶺可爬可望,走過水上棧板再搭第二段,なんか!是處可以和鯨鯊共游的度假迷你島,有好美的夕陽!
…然後我就又帶我爸媽去了(到底帶家人旅遊壓力多大) (未完)
然後果不其然帶去的大家玩得很開心,可是擔心的還是發生了:就算只是迷你島,我媽上廁所趕不上船,老爸急得佩佩叫(熟悉)   
傍晚了這樣會回不去啊!打電話給船長,船長:「喔,反正第二段沒關係,你看,請沿左邊棧板直走回到第一段」啊,真的耶…那這段船是在繞身體健康的嗎 


今天個人的阿Q勝利法有了新的思路,快來記一下。前情提要是今天第一次翻了曠野之息設定集,這輩子第一次知道什麼叫美到哭(物理)

最近畫圖挫折打擊連連,坐捷運的時候再度止不住想這輩子啥時脫離廢柴和自卑、想到流淚。
突然逆向思考:別想那些打擊,想想那美到哭的圖吧!想到那種Level,你就會覺得現在這點程度的掙扎高一點低一點算什麼;左右是個吃屎(勵志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