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為了強化蠻族小褲褲(?) 你的小鮮肝我收下了!

20171112_5.jpg

畫著畫著體悟更深了:想得到好圖,要訣就是給會畫圖的人改!(爆)

11/12畫室構圖課,課前仿畫練習:人畫太大、空間變小了。右邊是課堂練習小草稿,練習題目是「魔物獵人」。參考講義是打比較大的魔物、比較仰角,可是曠野裡面的大魔物不是那麼有震撼力,守護者又畫過了,想畫點生物的⋯欸為什麼我總是會忘掉人馬,難道下意識想抹掉這惡夢嗎XD

20171112_1.jpg

小草稿試了幾張,只要兩人相對峙就會有人露不了臉;只好設計從背側突襲的情境。要畫到馬事情就大條了image 乖乖拉透視畫結構,看髒污程度就知道苦戰。

20171112_2.jpg

然後找參考圖用愛爆棚

20171112_3.jpg

 

老師拿到:「⋯你畫得很用心,可是你的圖怎麼都會散開?」嗚嗚真心換絕情image 問題在角色配置不夠集中和張力。老師透寫時調整位置和動態,讓馬人立、兩個角色呈八字形互頂。

拿到神圖,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2017個人發爐就這張了image

20171112_5.jpg

嗚嗚嗚出荒野本偶要拿這張當王牌image(出得了再說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