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千年的開箱文—遊戲都在三個月前玩完了(爆)謝謝朋友小米從加拿大寄來的食人巨鷹Trico加拿大收藏版,看到精心包裝飄洋過海送來真是很感動。是不是美加共用我不知道,不過偷看別人中文收藏版開箱文,內容幾乎都一樣啦XD

不是大老鼠請不要嚇到,給我媽看到一定尖叫…

14.jpg

那進開箱,照相很樸素別在意。黑色外紙套,高級大方。

01.jpg

照起來幾可亂真的藏家寶木盒。

02.jpg

模型盒隔板上陳列著三寶。貼紙這種東西是有誰會拿來用啦 XD

04.jpg

低調奢華的遊戲片金屬盒,兩面構圖攤開來很有趣。這被製作人玩的場面我這輩子不會忘(咬牙切齒)

05.jpg

概念設計書精裝小薄本。其實比較像形式、內容不多;不過有取各種代表,比如物件、角色、場景細節、動作設計、過場分鏡等。

07.jpg

雖然概念會說明地很細節,不過表現很簡約,趣味和實驗性很強。這樣的概念變成這樣的神Game,有感好的團隊應該就是這樣:找對專業分工、指定好需求,剩下交給執行發揮就對了。

06.jpg

最後是下面的大傢伙:雙主角公仔。08.jpg

忘了放比例物,不過因為男孩就是只能這麼小,形沒法要求⋯⋯可以的話想要一隻Figma大小的正太主角

09.jpg

從遊戲設定看來,懷疑這主角細部從沒被注重過,頭說不定直接交給2D或3D發揮XD 但真的好純真好可愛啊啊啊

11.jpg

顏色很不錯啦。可是愈看愈覺得Torico的毛都刻成那樣(略)

12.jpg

13.jpg

感謝贈禮啦。終於照相開箱完,可以貼遊戲心得了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