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初,朋友YoYo(化名)分享情報:「台北某歷史悠久大樓出現Zelda荒野之息轉蛋」。遊戲粉絲如我,於是約了最近也迷上該遊戲的朋友小禁(化名),聚餐敘舊順便一起去看看。

知道非洲人/歐洲人的梗嗎?簡單說,手機遊戲抽卡牌或轉蛋時,抽不到好卡=運氣差=臉黑=非洲人;同理,抽到好卡=運氣好=臉白=歐洲人(原文網址)先說結論:哥這天的轉蛋運豈止非洲人,根本榮登非洲國王

感謝YoYo的相片。因為這經歷宛如一場惡夢,最後我竟然沒有單照轉蛋機圖片。話說看了這張圖,我一直以為右下那個拉弓的是隱藏版的剪影。隱藏版勒⋯

20170413_Zelda荒野之息轉蛋01.jpg

在歷史悠久大樓一樓很快找到機台。一般日幣200的轉蛋轉一次60元,這台奇貨可居硬是一顆80元。轉了一顆後,去樓上晃晃想說會不會有比較便宜的;結果看到一次100元的天價⋯⋯摸摸鼻子回來,其實80元好像也沒那麼狠嘛(爆)

剛好隔壁有小禁想要的轉蛋,同時轉合照留念。小禁:「等等,要轉之前,你要先想好想轉到哪些~」恩⋯⋯其實我只要有人形的兩隻就滿足了;劍啊Logo啊都不要

20170413_Zelda荒野之息轉蛋04.jpg

燈勒~結果事情完全失控地往反方向走⋯⋯先抽到石中劍然後Logo然後拉弓徽章⋯⋯等等,這不是隱藏版示意而是「就這樣」?平面剪影徽章就想打發我!?

題外話,旁邊的寶可夢轉蛋是好心的小禁看不下去,拿他多的小火龍加價和我換一個Logo徽章;也就是說我連轉了80元x7顆地雷。我想應該很受非洲人愛戴吧。

20170413_Zelda荒野之息轉蛋05.JPG

給我三個徽章幹嘛?辦少年偵探團嗎?

20170413_Zelda荒野之息轉蛋06.JPG

轉了7顆以後,看機器底下的轉蛋顏色感到絕望。正打算收工走人,小禁說服我:「要是下一顆就是怎麼辦?」我決定交給他來轉:「給你轉好了——可是我覺得你轉到或沒轉到對我都是打擊XD」結果他轉兩顆都是可愛的人形!

我想我這輩子是放棄買彩券對發票了。

20170413_Zelda荒野之息轉蛋07.JPG

近照。轉了9顆還沒轉到一套,這10年會放棄抽轉蛋是有原因的啊。

20170413_Zelda荒野之息轉蛋08.JPG

當晚後來去看了電影「逃出絕命鎮」,神片一枚,心情就好多了。結束這不知道電影和轉蛋誰比較恐怖的驚魂夜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