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小P的屁話又可以集結出清了!


 

和小小P聊到工作歷程。有3D特效、團體服美工、兼職講師、手機App UI美術⋯
小P:「我一路也是很辛苦過來的耶!換了好多工作⋯」
小小P:「真的耶!什麼都做了,超強~」
小P:「有嗎?」(興奮)  
小小P:「雜魚。」 

小P:「可是每份工作都有學到啊」
小小P:「所以才能撐到現在啊,打不死的蟑螂


 

昨晚小小P先是聊:「Switch的轟炸超人更新了喔!操控起來更順不會卡了!」後續又一言不發跑過來,雙手舉起來呈握遊戲機姿,拇指異常敏捷地蠕動。聰明如我馬上懂了⋯

於是我握起他的右手陪他玩了一場拇指摔角


 

「想想你樓下(房間)的收藏應該也破(嗶_——)萬了吧」
小小P:「有喔(靦腆)…你懂的,這是我的小確幸嘛」
「⋯我想你可能嚴重誤解了小確幸的意涵」


 

問小小P:「你到底有沒有意識到自己有病啊?」
小小P:「有啊,不過我是高級病有水準的病。」


 

P:「我覺得你這次出國…就是好好把握,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吧」
小小P:「恩,我知道啊,我要大幹一場!」
P:「啊?搶日本銀行?」
小小P:「XD 那太魯莽了,要有計畫地~」
P:「…有計畫地搶銀行?」


 

P:「大學住外面就過得很爽吧?」
小小P:「我大學住的是鳥不吃屎的地方好嗎!」
P:「哪裡的鳥會吃屎啦…」
小小P:「不然怎麼說?」
P:「鳥不生蛋啦」
小小P:「喔。呵。呵呵。難怪我覺得怪怪的」


 

<Warnning>不雅屁話注意

小小P:「在繪圖方面我是你的眼;你也只能靠我了~」
P:「⋯屁眼吧。」
小小P(笑):「好!該戳!」
P:「…誰教你屁眼該戳的?」


 

小小P要出國了,給我擁抱:「以後就抱不到你了  」
小P:「真的…
爽!  」


 

就是這樣,換他要出國讀書了。所以這季出清後,兄弟屁話可能會暫停好一陣子吧⋯

或者繼續隔海屁話!(很有可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