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屁話,先把去年噗浪上兄弟嘴砲整理出清。標題本來想打屁話,大過年的還是不要不要啦。


Mario Run 登陸 iOS版發售當天,小小P一大早按鬧鐘跳起來,打開iPhone搶購新發布的馬力歐錯很大。和我借信用卡兼金融卡,卻老土研究卡號日期老半天。

P:「…說難聽點是無知,說好聽點是沒什麼亂刷卡…」
小小P:「喔對啊,我超討厭刷卡…
P:「我選擇了無知。」

心中OS:手機遊戲馬力歐就要衝首發……你整櫃的Zelda沙漏、汽笛、時之笛、假面、三原力,完好如初哭哭啼啼躺在你的衣櫃,你媽媽知道嗎

刷完卡要放回皮夾,他隨便插。

P:「你怎麼放那裡啊…」
小小P:「有洞啊。」
P:「怎麼不放你腦袋啊……」


小小P又在玩馬力歐錯很大,和別人競賽聽起來戰況危險的樣子。

P:「聽哥一句話好嗎?」
小小P:「?」
P:「你沒有玩這個的天份」
小小P:「我跑步小王子耶!」
P:「(平常睡不著)叫你出去跑三圈你都不會啦!」他笑了。
P:「欸你真的滿可愛的…可惜怎麼這麼沒路用只能觀賞用」
小小P:「不然怎樣,人生不就是給別人看的嗎?」
P:「你的人生根本不能看…」


看電影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」

林恩姊姊:「如果你(在戰場)死了,我會自殺」
林恩:「!?為什麼?」
林恩姊姊:「因為你是這個家裡唯一比較正常的人了…」

可是我怎麼辦,我就是我們家唯一的正常人了⋯⋯


Zeldacj荒野之息宣佈發售日,並從原本發售3款相關 amiibo增加到5款。玩具店老闆打給小小P:

「那個⋯⋯您訂了3隻薩爾達 amiibo,可是現在要出5款 您要哪3款呢?」

傻老闆,你知道你正在說話的那隻超  大  尾  嗎 
(噗友紛紛回覆:「五款我都要三隻」嗎?)


早上起床看小小P睡冷冷的地鋪很可憐:

「我出門了,你睡床上比較溫暖」
小小P:「不要,你感冒都是細菌」

啊,這就是所謂細菌的溫床吧


小小P請喝COCO飲料,兩個人嘗鮮倫敦奶茶,但他在忙所以我先喝。
「好喝嗎?」「超難喝」
「真的?」「像到了倫敦的感覺」
「那應該是好喝吧?」「你到過倫敦?」
「沒有 不過我知道」「我都不知道了⋯⋯」


小P:「其實我滿想吃八卦涮涮鍋的耶⋯⋯可是哥沒錢了」
小小P:「找兩個阿姨一起去吃啊」(常常聚餐請我們)
小P:「這是你解決問題的方法嗎!?」

噗友:「很好的弟弟!長輩㑹開心,因為你主動找吃飯」「你弟有生存的智慧XD」
我才是用正常關心心態找長輩吃飯的啦⋯⋯

 

啊啊,在這苦悶的世界,屁話根本文化遺產

最後來用有病的靠北工程師總結吧

男孩子就該喜歡陽剛的東西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