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0畫室人體構圖課,這回的回家作業卡了好久,因為又去做了一些狗啊狼啊牧童之類前置仿畫練習orz⋯⋯ 課堂講義是些透視角度很大、連照片都看起來有點超現實的人體動態照。課堂練習一張仿畫、一張自己擺動作。

看照片仿畫。天那個伸進去的倒影,不看實物根本難以想像。被講評透視角度變化層次不夠——看那些空間中不同高度的俯角切片,薄度都差不多。

20160130_01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覺得老師那樣不用外框對位或大方塊輔助、可以直接仿出來,真是滿屌的。

20160130_05.jpg

老師旁邊附贈的說明圖也畫一下。

20160130_06.jpg

第二張自己畫,想到難得有照片、可以利用來畫人狼倒影;結果被嫌:「怎麼畫一樣的?」畫到下面不夠畫,倒過來看會發現那狼(狗?)超崩潰⋯⋯

20160130_02.jpg

得到老師的結構修改圖。然後回來仿畫暖身,第一次先畫好結構、第二輪再配上情緒,把這張圖完成。

20160130_07.jpg

小小P說他跪了。

不過狼頭還是不對,要改角度吧⋯⋯不知道能救得如何,唉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