些畫室講義標題實在和內容太無關,還是用課堂練習題目訂標題好了XD

5/30畫室構圖課,課堂練習題目「精靈」。再畫薩爾達大概太膩了,畫點梅露可好了,一種沒路可退的fu。

20150530_01名畫的美感元素.jpg

20150530_02.jpg

…有愛沒愛簡直兩個世界。好吧往好處想至少還有正太這條活路。

老師:「恩!我現在發現有時還是不用想太多,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出來再修就對了…還有你可以再加強人臉課程(爆)」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50530_05.jpg

主要是把人物往左上提,修正過低的背景視平線和桌面。原本精靈的手斷在頭後很「邪魔」(干擾)。右下前景用書壓著嚕。

20150530_06.jpg

 

6/6課堂練習題目「挑逗」。

20150606_01視覺插畫的解析.jpg

一樣小草稿還比較好;放大時角色頭位置跑掉了,嚴重遠離不靠譜。
成人情慾系根本罩門…不過好像要少數不擅長的地方才叫罩門;弱項根本一片長城,看不到門XD

20150606_02.jpg

照老師修改重畫。透視挺起來,角色湊近來,就可以看到兩個角色中間那條背景陰形往下指引(羞,最好是我畫的時候會知道|||)
還有(會畫人很重要)^3

20150606_04.jpg

看河馬老師修改時。

P:「每次看你畫圖都很開心」
河:「為什麼?」
P:「因為很自由啊。」
河:「你現在也畫得更自由了啊。」
P:「謝謝,託你的福~

日文裡稱行動不便者「体の不自由な方」。每次交流都很感動,他是我身邊少數不自由的親友,但是我親眼見過,最自由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