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大人對電玩過敏。要盡興地打電動,大概也只有過年了...為什麼大人要這麼害怕遊樂器啊?

舞動壞利歐攻坊全破了,不過還有很多項目沒打出來,要研究看看...最後那個跳舞好棒啊XD 不知道有沒有獨立出來進階的熱舞選項(不要只是換節奏啦)
去媽媽的朋友家玩。媽說:"我們有帶遊戲機來耶,那個叫什麼...W-i-i的。" 阿姨說:"ㄟ~我們家小孩也有買遊戲機耶,叫做We。"...所以加起來就有四枝遙控器可以打網球了=_= 對方打起網球好威猛,輕輕鬆鬆揮拍就有強力直球,不像我們氣喘如牛還高來高去。後來抓到要領:發球要抓時機,平常可以用桌球方式打,結果打到後來大家都亂強一把,可以切到斜對角。回來後真是嘗到苦果,我和弟弟右手痠痛不已,睡覺時互相幫對方按摩按得該該叫XD
最愛的還是薩爾達傳說。探險和戰鬥音效依然渾然一體,配上精緻美工及洞穴昏暗氣氛,完全融入冒險。剽悍的狼,威猛的鷹,絕望的暗之黃昏中,厚重城堡近看呈青石遠處融入橘紅,彷彿絕望而沉默的巨人,歐歐歐太漂亮了...視覺震撼之外,這回的解謎好凶,好像不斷要卡死你。才開頭已經被我弟提示一次了(你也是運氣好=_=),請叫我卡好大衰腳,卡關卡好大啊啊啊!!
新年新希望:希望家裡順利完工,出國事宜和弟弟學業順利,然後可以安安心心地玩...新的一年,大家要身體健康、常保快樂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