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不見的LHD捎來訊息,週日要在魔法咖哩辦寢聚。收到開始懷念冷凍寢的室友們,那四年一起讀一起玩一起耍冷的日子... 順便幫魔法咖哩作個記錄。這家店的餐點讓我印象良好,台北車站、西門町、忠孝復興都有分店,非常便於聚餐;這次假日定位更是一位難求,只好定在忠孝復興店呢。

主餐可單點或套餐,差價約五十。套餐有湯、沙拉、飲料與甜點,個人覺得套餐滿足感絕對值得。不過咖哩可以無限續飯,水也可以喝到飽,要是可以像光爺這次吃了四盤飯,單點吃到飽也沒問題啦~

前菜,是不是南瓜湯咧...讓我記不得,那八成非常普通= =||
002_南瓜湯.JPG


湯品二選一的香菇雞湯,這次沒吃,印象香菇小而Q、湯頭鮮美
001_香菇雞湯.JPG

沙拉二選一的水果沙拉,大塊香甜,雖是小菜,也是個人印象極佳的一道。
010_水果沙拉.JPG

這次沒點咖哩,點海鮮日式烏龍麵(還有咖哩烏龍麵可選擇),套餐300元。記得第一次來魔法咖哩就是看上這道,貝類、蝦子厚實香甜,配上QQ的烏龍麵,吃起來有很幸福的感覺,讓我從此愛上它!
012_海鮮日式烏龍麵.JPG

光爺點的咖哩。咖哩濃濃又甜甜,應該有蘋果的味道,載著香嫩的肉。米飯也感覺得出優良品質,而且無限續碗。是個威猛的咖哩店
013_咖哩.JPG

飲料有冰咖啡、柳橙汁、冰茶和拉西。冰咖啡沒了,對冰茶印象不佳,所以點了拉西,據說是乳酸飲料,真是...特別的名字啊。

拉西真面目。其實很好喝!雖然小杯,但味道濃厚,裡面還有桑椹醬之類的,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(你初戀過了嗎...)
014_拉西.JPG

冰茶。私心覺得味道淡如水,也可能是自己不喜歡薄荷加在飲料裡的味道啦。
015_清茶.JPG

甜點忘記有哪些了,這是蘆薈優格。真材實料,很爽口,可惜小杯了些
016_蘆薈優格.JPG

總而言之,平均每道餐點都有高品質、好口味,用餐完會有很滿足的感覺,三百左右加一成的價錢也算OK。第一次來非常喜歡,不過食物大概都是這樣,第二次吃就沒那麼驚艷了。我們從六點邊用餐邊聊天,難得聚首,依依不捨地聊到九點。其中侍者不斷來加水,服務周到,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,在聊著他們對旁邊桌說的「謝謝光臨」其實是對著我們吧...

冷凍寢的大家看來都過得很好:子文還是超級明星臉,要被派去攻打韓國;光爺的公司有擺咖啡機、可樂機和霜淇淋機(?);彭彭還是超養身娃娃臉,竟然在中華電信,早已退團;LHD則是推掉高薪合約想開書店。大家都依舊英挺,只有我臉腫一圈啦~~ LHD!我們要加油!(?)
017_寢聚合照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