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容易雨漸停,也已經近5點。兩個人在想要打道回府,還是繼續往大屯山看看。一個是大老遠跑來,一個是難得有機車自行上山,就貪心地想要多看看

在途中看到雲絮藏在山裡的景致,又貪心地下來拍照。
051_小油坑.JPG

騎到應該是小油坑的上方,眼前好像發現新大陸,真的就停下來走不了了...其實照了很多張,不過還是連景打開來比較能身歷其境
小油坑1.jpg


遠山煙嵐,近處裊裊,一片翠綠蒼茫。
069_小油坑.JPG

就這樣把機車停在路旁,在外邊平台上駐足好久。
067_小油坑.JPG

阿勇還野性大發,躺在地上看景,直呼過癮!
068_小油坑.JPG

還叫我一定要試試,然後推倒在地(誤)
082_小油坑.JPG

倒地視角。真真不錯!(死了都要連景是吧...)
小油坑2.jpg

我覺得他差點把浩呆甩出去。這狗還真的都不掙扎的啊...
092_小油坑.JPG

大概太開心,某人還在我面前晃啊晃。該做的處理都做了(包括馬賽克),上次班遊沒貼,這次忍不住要貼了。請大家不要拿來做奇怪的用途,請不要讓他紅到全台灣
YOYO.gif

半路玩了這麼久,大屯山當然不用去了,直接取道文化大學下山。因為第一次自己帶路,傻傻地從正門警衛室前衝過,差點進去文大XD

文化大學後面俯瞰台北是有名的景點,你看!是不是很壯觀!?
093_文化大學.JPG

浩呆:一片五里霧啦!看什麼XD
094_文化大學.JPG

這就是所謂的恍然大霧...難怪傳說文化大學只要教室一片雲飄進來,學生就可以落跑...
095_文化大學.JPG

耶!俯瞰台北市耶~!(還在演)
096_文化大學.JPG

後來就下山回我家(經過小夙家要找她卻被拒絕)。本來只是要傳個照片,沒想到被小小P炫耀看了變形金剛2,就把浩呆丟著去看電影了(爆)。

在這邊講個難過的事:酷似賤狗、很黏主人、很像主人的浩呆,前幾天誤食鄰居毒野狗用的毒肉,這三天是危險期。雖然只和他玩一天,雖然還來不及拍牠坐機車後座、我坐前座的照片,但牠真的是隻好狗。請大家幫牠集氣,助牠渡過難關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