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了很多東西,卻感覺沒和動畫班主題沾上邊,一天睡前就爬起來畫這張製作流程圖示。對作業有怨念應該是好事?

製作流程.png

繼續把人物貼完

7.鳳英老師
32歲。
生活整潔,要求秩序有條理。注重細節及技術能力。名言:好的技術才能有好的創意。常與喜皓老師教法意見不合
007.jpg

8.喜皓老師
35歲,不重打扮,像流浪漢。隨和、善解人意、不重細節重感覺。善於享受人生。珍惜創作,常鼓勵學生。上課字很醜,卻只有安靜的鴨子同學解讀。
008.jpg

9.光良老師
33歲。
暢銷書作家。自負、自戀,重視外表光鮮,紙上談兵。喜歡刁難學生來提升自己的價值。
009.jpg

10.順豐老師
36歲。企業派來的資深員工。凡事用企業的角度思考,
用薪資來評量學生。
010.jpg
11.活力小CO
私立大學經濟系畢,進專班前已有動畫工作經驗(25歲)。學習力強(寫輪眼)。熱愛動漫畫,蒐集許多畫冊。肢體動作很大,喜歡表演,很愛演戲。常兼職打工(上課時常穿著等一下要打工的制服),體力無限 。總務股長。

011.jpg

12.大哥小豪
年齡29(希望抓住青春尾巴)。當過兵。擁有超多人脈。有業界經驗,是2D轉3D的user,手繪能力強。重視行頭與裝備。班上的小老師。很會安排班遊或聚餐。
012.jpg

大集合。
人物比例圖.jpg

畫完就知道平時照別人角色畫真是輕鬆又好看,自己設定就... 另外還要場景設定,這已經是我去買透視入門書也挽不回的了,只好用PS處理相片交代過去。

畫這些也有其他的收穫,比如量產人物比較快,封面的色塊圖更是用油漆桶灌得很快樂。很煩惱的是以前上色太豔太花、沒什麼質感,現在反而是太淺太淡,都要靠PS的對比來救回深度與飽和度...

好,這些不重要,繼續畫想要的圖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