鴉持續進行中,只是作業擋著良心不安、又積了一些稿想上色又怕受傷。老弟說我的鉛筆稿都被塗色破壞光了,偶爾要貼點純鉛筆稿不然這版不能看

Rockman ZX Advent-水中惡戰テティス(大圖)


這陣子塗鴉比較拘謹,缺少以前的狂野;這張難得畫得比較順。照RZ系列慣例,四天王通常都是變態Boss,Model H(空戰)與Model L(海戰)通常又是變態中的變態;然後,(對我而言)愈正的腳色愈變態..所以你知道這隻多變態了.
以下過程回憶:
可愛的葛雷遇見可愛的テティス,可愛地交談完後很笨的跟著下水被欺負。テティス其實不機車,養的冰龍也比妖將可愛很多;機車的是場地....為什麼要挑個只有三小塊立足點的海溝打啊!! 加上見面禮是三不五時衝進來耍大刀,場地威能瞬間加倍,你不會掉下去我會掉下去咧。每次三命用完就要重打耗時的中頭目才能再見面。好不容易抓到要領,第二條血時還有初見一定會被拖下去的必殺技,我想用E罐我想打Game啊...

ZXA目前進行感想:ZX的四天王Model加上好久不見的八大變身系統,變身種類暴增,雖然平常不會用,但就是爽一點XD 關卡相較ZX所有區域連成一氣,算是恢復每個Boss一段關卡,比較順暢內容也比較有趣,但不是我喜歡的菜。Model F和Model P樂勝,不過這Model H比賢將又更機車了(怎麼做到的),而且我還忘了用E罐=_= 有機會再來畫~

還有好多要畫...請保佑我畫快點,還有上色至少不扣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