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爾康,對不起,很久沒畫你了,連空軌三中文版都快出了空軌SC還沒玩完(爆)。

Falcom近日公開可愛遊戲ZWEI II的新消息。看到角色設定第一個反應是:「有正太快畫!!」本來只想很快地抒發一下印象,不小心變成三張鉛筆稿,然後又不小心玩起OC的水彩了

男主角(原設定圖)印象: (大圖)



以下拉拉雜雜心得。
1.滿喜歡男主角的上色,人設愈來愈精緻了(女主角下回再開砲)。精緻固然漂亮,一代的簡潔純淨也不錯。顏色豐富和純淨之間怎麼抓呢...
2.拜重灌之賜,OC筆刷回歸預設,才發現這水彩刷好順啊,比之前抹得像油畫好玩...以前嫌它顏色上不濃真是對不住。雖然這張撇得很沒精緻度,可是用抹的難畫又好不到哪去哪...
3.低明低彩的紅色調有像紫色,很好用;低彩度的H60黃色像橄欖綠,也不錯。
4.剛看了一下,實在不喜歡宣傳畫上的遊戲標準字,有意見的程度不輸空軌3rd(對不起)。

然後,連風格不錯的Gurumin遊戲性都不合我胃口了,看這遊戲的風格,其實不怎麼期待(汗)。就只是...有圖快畫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