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P做的第二隻模型。他也是從這次鋼彈OO才迷上的,打算買天人組織的四隻MS。主角機已經躺在他的衣櫃,至於能天使胖胖...地下街才打電話來,還要再缺貨一陣子(汗)。


後面也很帥!


這隻對我來說真的滿特別,那個防護翼介於翅膀和披風的存在,可以沿肩膀外拉、包覆整體,相當精密。嘖嘖,到底是哪個傢伙設計的...

Full-Shield型態!有點像蝙蝠俠的姿態 


防護了還是要偷打!XD


主要擅長的狙擊砲以及前額頭飾可以放下來的狙擊模式,讓人印象深刻。有一點覺得奇怪 :明明檯燈就夠亮,怎麼相機老要開閃光燈,而且不開還真的會太暗吶。


另一種方向,淺景深的衝擊力!


這個姿勢很難擺,其實頭是不容易靠過去的。帥是帥啦,怎麼覺得好像在偷窺對面的妹妹...


不開檯燈用房間的燈還比較好...看起來有點Global Illumination的乾淨感。(你真的懂嗎|||)


就是這樣,我把老弟的愛傳到啦。心動的話地下街歡迎你,不過能天使請幫他留一盒>________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