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也要來貼點東西orz
第一堂骨架設定就要我們畫人物設定,還是仿畫比較能看(廢話)
今天剛好把整週的課上完一輪,來點感想好了。
做3D動畫根本就是要十項全能啊。目前課程主要基本技能有3D軟體、程式和繪圖,再看書單和動畫流程,可以知道最好還要涉獵英文、骨架、色彩、造型、影像處理、後製、電影語言、時間與間距...運氣好一點,看看特效的工作,不但上面全包,大概還會整天與物理數學為伍。以前碰的全都得用上,可是再怎麼摸都不夠啊啊啊!
才開學一週,已經有一堆不知道做不做得出來的作業,再加上Blog積欠了兩篇讀書心得、上週六從早到晚聽了四場演講還沒打字,還有今天教授叮說"3D基本操作不會的不要拖累進度,你們兩年後的標準是合成一段博物館驚魂夜"...就叫你暑假繃緊一點吧Q Q

美式畫風+肌肉男真不是我的菜,只是怕老師拿來做這學期骨架設定題目...是聽過魔獸動畫小組演講荼毒嗎,我根本不玩魔獸、畫的時候也沒看吶...

設定集印象畫及動物拼貼。看這學期上課的充實程度,上課別想偷畫畫了。

素描不會畫,改直接用簽字筆後更慘。希望還能騰出空,我需要新圖啊~~(剩張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