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次是阿姨主辦的團體出遊。ㄧ個月內上了兩次陽明山擎天崗,真好命...要是我沒有感冒的話會更好。
今天天氣非常好,雖然上山後偶有細雨,但直到爬完山都是非常宜人的。這回拍的照片還不錯喔。

菁山遊憩區夕照1 (大圖)


我們不再像上回直接開車到擎天崗,而是從冷水坑走上去。兩公里的路線,雖然上上下下、有點累人,不過還算是適合闔家健行的步道。沿途有小溪(真的很小),草原被日光曬得一片白光點點,還有中途休憩的瞭望台,回頭看冷水坑山丘,一片清明,看了神清氣爽。(大圖)


爬上擎天崗,就算方才陽光普照,這裡卻還是雲霧迷濛。環顧四週,肉眼可見棉絮不停變換上演著白雲蒼狗;牧童是風,在山孿起伏間潮潤草地間,趕羊。


很多人在這裡休憩,我也躺在草地,摘下眼鏡,滿眼都是裸露的藍天與 的浮雲。養狗人總愛帶狗兒子們來這裡散步,每次都一堆狗,還看到三支米格魯玩在一起,看他們深怕沒機會釋放似的奔跑活力,實在惹人愛
行動模式通常是這樣的:用力追逐撲打玩著「來追我啊~」...突然沒來由地望著旁邊發楞,然後繼續追逐(loop) ...雖然不懂他們在想什麼,但真的好可愛唷~


天候不早時,大家又循原路回到冷水坑,然後開車上菁山遊憩區。菁山遊憩區是家提供餐廳、溫泉、小木屋的山莊(以前叫櫻花山莊),是陽明山上景觀菜色都相當不錯的地方。到的時候夕陽一片大好,雖然下著小雨,還是很興奮地忙著照相。


左手邊的山間是淡淡的台北城(大圖)


為這天劃下絢爛的收尾。


晚餐很好吃喔,還看了點雨天的台北夜景。就算常來陽明山,也難得捕捉到這樣的天候景色,今天真是幸運。
更多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