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接近住在陽明山山腳下,不過還是覺得太少去玩,頗為可惜。一家人連阿姨舅舅們,趁著天氣好就開車上擎天崗。山下陽光普照,上了山卻涼風颼颼、雲靄沉沉。打開車窗是好久不見的清涼自然風,大家開始後悔起沒帶外套--已經多久沒有想過要帶外套了呢?擎天崗肯定比山下低個五度以上吧。

本來想看金光閃閃的擎天崗,沒想到卻細雨濛濛,白霧像蒼狗在山頭間探頭追逐。很享受這種空氣感,想著這種戲劇性的霧怎麼畫。在涼爽的山裡走著,打開MP3聽"威尼斯迷路",在擎天崗裡,迷路。

很多人帶狗出來玩,看狗狗在原野盡情奔放,真是很愉快的事情,不管是好動的米格魯活力炸裂,或者臃腫的獅子狗重心猛烈晃盪(這個非常滑稽XD)。


但正是狗狗壞了好事...沿石板步道走著,我們看見了牛屁股,對,頭在草叢大屁股就擋在山路上...而那隻狗狗竟然把牛趕進草叢了!好在從草堆間還可以看到,於是充當狗仔隊照下來(唷,還會看鏡頭)。


狗狗後來也遭到報應。在一個叉路上牠停在路口嗅個不停;男女主人從叉路走遠了,笨狗回過神來找人,竟然很著急地往繼續往擎天崗裡找去。我又好氣又好笑把他趕回來:"這邊!這邊!"主人也笑著回來找狗了,"牠找不到你們..." "笨狗!"(說不定是主人把牠叫笨的XD)最後還不忘糗主人一下:"牠到底是不是狗啊?"
不過狗兒長得很漂亮。牠超怕我的相機,意外照到很像色鉛筆筆觸的照片


沒什麼所謂的登頂,擎天崗全程都是吹著涼風的山頭。舅舅和表妹多開心,喲呼!


趴趴熊。(幕後工作人員辛苦了)


天晚了,於是在山上吃飯。櫻花山莊算是山上高級餐廳中可以接受的(松園太貴太少吃太久,吃過就不想去了),吃完還在外面庭園吹風看夜景。


恩,擎天崗秋天去果然非常舒服,記得帶傘和外套喔。
一點照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