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參加爸爸彰化中學校友會的旅遊,第一站埔心牧場。
天氣沒大太陽、風很涼爽,就像這樣:


還看到豬。喔喔...看到豬就覺得好親切。小P這綽號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像豬而來的啊...
「親一個!親一個!」


也看到馬車。不是沒看過,只是再一次近距離看到馬會驚訝於牠的人高馬大。喔喔~~林克你是怎麼從後面直接跳馬背的啊。摸摸看!很柔順溫馴,養一隻馬作好朋友應該很浪漫。
不過摸牠時牠打了個噴嚏,好像有眼神一變想把我踩扁的錯覺=_= 


 最後是小牛。好可愛~~


在這裡逛了三個多小時,很快就逛遍了。埔心牧場實在不算多好玩,造景普通、遊憩不豐,優點大概是交通方便、食宿優質吧。倒是回想起大學來這裡系露營,是個玩營隊的好地方。

後來遊覽車又帶我們去了大溪老街和石門水庫。大溪老街短短一條,假日相當熱鬧,花點小錢吃吃玩玩、懷念古早味,也可以玩個兩小時;石門水庫就不要說了,實在有夠無聊,連想找個冷氣的地方都沒有,又缺水嚴重難得洩洪,大概只有活魚可以作為號召了吧。跟旅遊團實在是為了和家人共度,適合大隊人馬的地方就那幾個啊。

還有一點動物照片,有興趣請自取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