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看圖軟體-Irfanview

受夠ACDsee的痴肥,Google的Picasa又找不到樹狀目錄瀏覽(有嗎?我討厭他的瀏覽)。後來把Irfanview連中文語言和好看Tool介面搬回家,真是相當好用,批次轉檔/重新命名等功能一點不缺、甚至更強。同樣受苦於ACDsee的朋友可以試試喔
MP3簡易編輯-Audacity Portable

想自己剪裁手機鈴聲,又不想安裝太肥的強大音樂剪輯軟體,於是找到這個Audacity Portable,它的安裝只是解壓縮,又小又直覺唷。
用的時候發生點小插曲:選取一段音樂結果無法進行多數操作?原來是音樂播放到一半使用「暫停」的狀態;必須把音樂播放狀態整個「停止」(方形按鍵)才能編輯。

速成Flash幻燈片-Flash Slideshow Maker
爸丟給我做照片集錦幻燈片的工作,本來想用ACDsee來做,可是太單調又不能加音樂(我的6.0版啦)。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,於是找到了Flash Slideshow Maker。想做有音樂的圖片型投影片,最好能再有漂亮的Flash模板,這是個經濟而美觀的選擇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