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不是什麼大景點,而是要滿足征服日本本土最東端的虛榮心(兩天後直衝最北端XD)。
大致是這樣:早上去塘路青年旅館附近濕原看看=>回到釧路去公園玩玩=>乘坐列車寬廣的指定席=>最東車站根室=>觀光巴士到達最東端=>鈴木食堂的生沙丁魚定食=>參觀最東端=>返回釧路去澡堂洗澡=>開夜車(其實是坐寢車)到道西中心札幌。


(不想看介紹想直接看所有照片Q Q)
很特別的大餐生秋刀魚定食,秋刀魚生的吃還是第一次! 滋味很特別,溫溫嫩嫩相當不錯。螃蟹leav說他看到是剛剛才撈的,一碗起碼半隻,給你剪刀考驗吃蟹的功力。鮮美是鮮美啦,可是螃蟹湯在肚子裡的感覺揮之不去,到晚上前打嗝都有那味道=_=。喔喔對了,四個人還合吃肥肥的干貝,兼喝高湯。


本土最東端紀念碑

這裡什麼都要掛最東端,最東廁所有自動門,電話亭也搞怪


然後回到釧路尋找澡堂。日本澡堂一次大概三百多日幣,都是全裸,不要遮遮掩掩! 釧路的澡堂還不錯,有許多藥池,記得因為澡堂九點半不能入場十點關門,我們還當場跑老遠回車站叫守行李的夥伴來洗orz。對了,來日本青年旅館都有盥洗用具,反而是澡堂沒有洗髮精沐浴乳,要注意喔~
澡堂沒可能有照片啦!

最後我們搭上夜間11點開往札幌的寢車。寢車就是一個隔間四個床鋪,不但省下旅館費,還讓你睡眠中也能高速移動的便利發明。費用好像一張六千多日幣?不過對我們這種辦了JR北海道Free Pass(就是三萬日幣,一週內免火車錢的周遊券)的旅客,睡兩天寢車就撈回大半了~

於是我們輕易入眠(車上也要趕遊記Q_Q),準備明早迎接札幌的朝陽...
(全部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