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畢業,經過整整一年據說要準備出國的努力後,這個人終於有學校了…是台灣科技大學 XD。
 
錄取的科系是第一屆招生,全名叫「數位內容產業研發碩士專班」(請試著一口氣唸完)。簡單說是台科大和西基電腦動畫產學合作的動畫專班,依公司投資方向培訓人才,畢業後擇優進公司履行職務兩年。之所以報考這科系,是偶然在報紙上看到新聞,覺得條件很不錯;更重要的是目前渴望專業,學習3D動畫不但實用,認為對科技藝術也有很大的幫助。今天報到以後,終於可以安心地說有學校了。出國之路太漫長(讀書時就該準備了),沒有依歸感覺很廢,真的很痛苦...Q Q
 
附帶一提,廠商介紹公司的時候才知道西基動畫這麼強,雖然台灣主要依賴外包市場,但這接案來頭真不小,歐洲卡通是基本的,鬼太郎電影版、惡魔人電影版,甚至出現任天堂、FF12,當下真是熱血沸騰。不過做外包下面的人大概不知道會接什麼案子,搞不好要是我能進公司,接的是天線寶寶動畫版…

這段期間真是五味雜陳,只能說有努力讓自己進步吧?什麼都好想學,期待學生生活的來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