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術表演,因為距離很遠抓到的馬很小,所以把精采招式剪在一起。騎馬好帥啊啊啊(喂!平常不是這樣騎的吧!) (大圖)


這馬術表演的照片真叫人難以割捨、放了一堆。

馬術表演的場地,首批演員排開陣容,一場大戰即將展開! (大圖)


世界之窗:空中列車看起來很炫,不過那些擋住乘坐視野的樹叢該修剪一下...


沒被公安抓走真是萬幸。


民俗村具體而微的秀麗景色。個人覺得中國山水縮小看起來比西洋的美


陀螺絕技。到底民族是為什麼會練這個啊?XD


藏族的狩獵舞,看這被抓上去的觀眾整個豁出去了...老兄,你在幹麻?


馬術表演。其實這第二次跳,馬很聰明的從旁邊繞過...XD


看這馬上斬!


好帥~~當場超崇拜這些騎馬英雄,據說是找來山東擅騎的小夥子們演出。蒙古想必更威吧?


錦繡中華晚會。傍晚看完「東方霓裳」表演(禁止攝影)後,非常期待這裡著名的晚會;無奈一場大雨迫使表演改為室內加演。不過聽導遊說這加演場次一年也難得幾場,也算意外的收穫。


傍晚那場舞台、服裝都非常華離,下圖可見一班。(看到拖地的裙擺有點想踩)


這六天桂林深圳之旅到這裡精華盡出,下回把最後羅福商業城和一點感想打一打,做個收尾吧。更多深圳表演照片還是請看相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