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畫室練習更新已經進入超佛系狀態,終究想正式交代一下:畫室練習的例行作業要告一段落了。因為有其他想畫想做的事,還有可能有其他更優先課題;以後直接貼喜歡的完稿/練習為主。更多河馬畫室修改前/修改後展示,可以參考畫室習作系列舊文,或移駕河馬工作室臉書逛更多神圖喔~

20190127_4.jpg

來貼例行作業最後一回。

1/20透視課,課堂練習是參考講義浴室模型,畫個洗澡圖。小草稿

20190120_1.jpg

草稿。我其實一直想畫另一張蘇皮戲水圖www

20190120_2.jpg

清稿。水柱來不及畫。老師修改:不必要用到曲線類魚眼透視;視平線上移就可以畫得很平穩。豬也改成翻過來的動態。

20190120_3.jpg

照老師修改重畫

20190120_5.jpg

1/27透視課,課堂練習題目:參考講義的客廳,換個角度畫家居圖。小草稿。

20190127_1.jpg

草稿。老師把消失點拉近、整體拉高,挺一些。

20190127_2.jpg

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90127_4.jpg

謝謝來逛畫室習作的各位。剛剛翻了一下分類文章,第一篇是從2009十月開始的。也就是說雖然中間有出國進修中斷一年半,這個習作我也傻傻地做了有七年⋯⋯不知道是不是該笑他傻呢。

雖然知道自己沒有天份,我還是想畫更多自己喜歡的圖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