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CWT本本和出國,畫室作業斷斷續續有畫,張貼都欠了三個月,該來還了…orz

9/2隨意動態課課前仿畫練習和上課筆記。左圖上身不夠斜。人體僵硬的毛病很久了,開始注意背的曲線。

20180902_1.jpg

課堂練習題目「漂浮」,沒什麼想法,就想畫失重的感覺,借個我英的角色(默)小草稿和大草稿

 

20180902_2.jpg

20180902_3.jpg

透寫

20180902_4.jpg

硬梆梆。老師幫修,為了當粉專張貼範例還用心畫了背景。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80902_6.jpg

9/9課前仿畫練習。左圖細部遠近要注意,中圖闊背肌和斜度不夠

20180909_1.jpg

課堂練習題目記得是和寵物互動,於是拿來畫蘇皮。小草稿,這張打稿真的棘手,俯角要露出豬要看到臉、浴盆還要圓,感覺老師修的時候也不輕鬆…

20180909_2.jpg

透寫整理稿。更僵硬沒有前一張草稿好,而且視線都沒對到豬。左上是仿老師示意:這時候要考慮浴盆透視角度,然後人軀幹角度和它拉開來。

20180909_3.jpg

照老師修改重畫。浴缸明確了,豬伸展開動作清楚,人也抬起來了,花都開好了。後來完稿成P站人氣紀念圖和收錄蘇皮本,可喜可賀

20180909_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