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空之軌跡Special Collection Book
因為我和弟是日本Falcom遊戲的Fans,所以看到這本,翻一翻內容滿載,顧不得已經訂了本附設定資料的攻略就買了(才隔沒多久就出集結本!!)。唉唉,不要相信攻略附的資料,這種會削好幾層皮的東西,還是等到最後一次滿足吧... 
目前空軌設定資料最齊全的當屬這本吧。滿喜歡人設原畫的,看起來大眾其實氣質獨特細節繁瑣,尤其SC畫的人又更有神了。
喜歡這角色的氣質,鐮刀、兔子玩偶...該具備的誘人要素都有了(?)

還有封皮內藏圖片

不要捏我! 我是日文白癡還沒玩SC啊啊啊!(炸)
>>英雄傳說卡卡布系列Art Books

這本的內容是將PSP版複刻的卡卡布三部曲(白髮魔女、朱紅血、海之檻歌)人物圖片集結。之前翻過岩崎美奈子初畫集,因為對Falcom以外的圖片沒有愛,所以還是選了這本。也好,這本還有附椎名優的插畫(左)

應該照朱紅血的,超漂亮Q Q
另,本來比較喜歡岩崎老師以前的畫風,可是現在愈看愈喜歡,不管男女角色,都很美!

題外話:上次看學長玩複刻版海之檻歌,我實在玩不下去(汗)。不過畫冊很值得,Fans別猶豫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