⋯⋯這個月工作之餘都在忙外包,還沒收尾;我應該把心理疲勞算進報價裡的orz 好總之清了一下畫室作業,先貼一發。

有愛先置頂

20180506_05.jpg

5/6畫室姿勢形狀課程,課前仿畫。原圖能把可愛娃娃用仰角畫的這麼帥挺真是太強。

20180506_01.如何搭建人物姿態.jpg

課堂練習題目「沙灘」。那陣子「東京放課後」期間活動限定牌組有郁利底迪,超想要的——但這種事沒辦法,抽不到就是抽不到,只好自己的卡牌自己畫(聽起來很帥但又累又難)

覺得當時能弄出這草稿真是好棒棒

20180506_02.jpg

20180506_03.jpg

老師看到愣了一下,因為這天理論上是比較擺Pose的講解,「別人都沒有畫這麼大角度的」XD 旁邊超人老師看到也說這個難畫。

照老師修改重畫時遇上問題:老師的臉並不是可愛的郁利底迪啊⋯⋯總之先拼出這樣,完稿時再橋吧。

20180506_05.jpg

另有一個挫折小插曲:上面那張本來沒來得及補完背景;事隔一個月再去速食店重畫作業,看到上面那張臉沒對焦到、透視不自然不滿意,「重畫好了!」

結果重畫到頭部怎樣都畫不好;回頭看上次畫的還比較堪用,只好放棄回頭。奮戰兩小時都白費了⋯⋯臉好難啊

20180506_06.jpg

5/20課前仿畫練習。上身太長不夠前傾,所以屁股不夠翹。

20180520_01思考肢體重點表演.jpg

這次的課堂題目是「好心情」。我畫了一張阿辛的兒子,初稿和清稿,還滿喜歡。畫完還有時間,其實我有自己想要的!我每次在曠野之息遇到吟遊詩人卡斯都好治癒,心情大好。

20180520_02.jpg

時間不夠,畫了發現應該畫直幅的,自己腦中印象也就只有這樣。

20180520_03.jpg

老師再次問我萬年問題:「誰是主角?」於是改成直幅、把兩人對比拉出來。畫了很卡通的浪漫鳥人。我又得到神圖了。

昨天跟他拼了。有種完稿時肯定又是苦戰的預感。但是卡斯我愛你,我愛你。

20180520_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