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自己總是怕生耍龜不是辦法;貼個自介,方便願意交流的朋友拍打餵食等注意事項:

<基本>
PXL/批克獸,一般簡稱小P。男性。現職2D概念設計。


<喜好>

※正太控,微獸控。口味清新,畫風古早。多二創不善原創。

※特別喜愛/近期常二創作品:
薩爾達傳說,光神話,東京放課後,神龍之謎 等;偶爾跟風畫別人兒子。

※動漫新作品追得少,自信薄弱所以看的圖少。

<個性>

※自認忠厚老實,努力人畜無害,真有問題也喜歡有話直說,請別想得高深。

※中度以上悶騷,其實很愛欠吐槽的冷笑話。覺得回覆官腔冷峻的話請見諒,可能還不知道回什麼或不敢放肆;哪次頻率對上了,自然會爆出各種溫馨垃圾話。

※對強勢、表現慾旺盛的人比較苦手,但了解這是個性差異,會自己迴避。

<注意事項>

※社群網站資訊量大,一般會盡量回覆;但難免有疏漏或無法逐一特地回話的情況。若沒回覆到請包涵(或覺得受傷可以跟我講XD)

※尊重稱呼大大的自由,但個人對這類稱呼過敏。這世界神人滿街跑,喜歡大家省點膝蓋和時間、開心平等交流。

※覺得清新/色情無優劣,純粹各自喜好。但覺得不是所有噗友都能接受腥羶,個人噗下還請協助規制尺度、尊重他人。

※有在河馬畫室進修,有時會貼些老師改過結構骨架後、自己照著修改重畫的作品,非我實力,純粹希望成品畫好喔。


以上不定期視情況追加修改。請多指教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