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需要所以不管畫室課的優先順序了!貼一回特別版:畫室同學稱讚機位很重(?),對基味過敏者請自行斟酌image

4/28畫室形狀與表演課程,老師好不容易脫口說主題自訂(雖然後來收回來),就忍不住把前幾天在遊戲看到的角色劇情「公主抱奔進溫泉」給畫了。平凡的畫室日常:老師分享畫技,我分享腦洞。

小草稿。本來腦中是俯瞰的嬌羞樣,畫出來覺得缺少猛獸和小男子的對比作罷。旁邊是後來回家重畫時,拿空白處仿畫老師部分改圖。多立體的獸頭

20180429_02.jpg

大草稿(現在好像滿常需要一張這個來透寫)

20180429_03.jpg

終於好的課堂練習。我覺得想到公主抱入湯這種腦洞真是太棒了,神腦國際級,老師看到圖都愣了八秒。

老師:「你覺得主角是哪一個?」「⋯⋯獸人?」「我覺得是這個懷中的」「⋯⋯我好像常常被問到這問題。不能兩個都主角嗎」原來是頭不夠近;我已經有努力湊了說。

20180429_04.jpg

======拿到老師神圖的分隔線 每週都拿神圖呢=======

今天主題是「表演」:首先為了雙主角,兩人頭要湊近。被公主抱的主角手不該閒著,表現不安全感,一隻手搭肩(否則獸人胸也是空著);一隻手往前阻擋。腳的部分為了遮下體,前腳往上踢。獸人看來就是整體比例和那個斜方肌吧⋯⋯然後其實最起始下筆的是水池,豪放噴水的碗狀結構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。

終於今天手遊要抽疑似溫泉事件(?)的新卡池。於是虔誠地把這張照修改重畫起來,希望有畫有保佑,能抽到愛角四星

20180429_06.jpg

⋯⋯結果兩次十連抽大爆死。真心換絕情image ⋯⋯畫這就元神大傷的我到底行不行啊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