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4畫室基礎人體課,課前仿畫練習和上課筆記。

20180114_1.jpg

課堂練習一,題目忘記了…應該是任意姿勢要看分面吧?趁機拿幫朋友畫的委託中途來改。喔喔喔設定好中二好害羞不過不是我設定的(只是把文字視覺化),

20170902_芥芥獸設-羅爾2_V2(Scan).jpg

拿這給老師改也太恥,而且當時又犯了直接進細節沒先畫結構的毛病(死) 所以透寫調整一下人體結構。主要問題在分面和角度尷尬:到底要哪一面?還有腳踩的位置偏前了;重心應該要和肩膀一線。

 

20180114_2.jpg

回家重畫再補細節。為什麼自己畫的角色連維持同一張臉都做不到啊…

20180114_5.jpg

另一張課堂練習我就更隨意了,乾脆拿想幫朋友畫的獸人進人體練習(炸) 正面也是要把前後層次分出來,老師說能畫獸的結構觀念通常很好,因為鼻子嘴巴要往前推出來。

20180114_3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這嘴被嫌太老氣,後來改過,就是這張幼童軍貓

20180114_6.jpg

1/21人體課課前仿畫。頭畫太大、上身不夠後傾。

20180121_1.jpg

課堂練習一,把參考講義的動作修好看。我選了個跆拳姿勢換成熱血Boy。應該身體太短、馬步不穩,後面的手和胸部沒畫結構下陷了=_=

20180121_2.jpg

重畫調包成喜歡的角色,可是每次又被細節帶走,重要的結構和比例沒畫好有什麼用啊…

20180121_5.jpg

進電腦後再挽救點身長不足和頭太大的問題,就成了那張イクトシ

20180304_イクトシ.jpg

另一張題目是「守護」,這次一樣狂直接把獸帶進來了,老師問這啥,恩第一次有學生敢上課畫來自深淵給他呢(挺)。可是什麼不選選這個,畫了整個人都不好了…而且因為回家會重畫所以不好兩次image

20180121_3.jpg

原角色設計是下面修長挺起上面的大頭,我變成一整條人粗粗的。肩膀啊大腿啊該往前的沒做出來,整個縮在了一起。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米蒂嗚嗚嗚嗚嗚image

 

20180121_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