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在噗浪吐吐心情垃圾,會特別想留下來的再搬回倉庫囉。

我信仰阿Q勝利法,我不抱期望,這是我一秒將自己劃入人生勝利組的秘方。
首先該從難以掌控(比如物質上)的期望開始,不要期待社會(你有這麼傻?),曾以為能改變的身邊的人,and撇除你對家人的期望。
最後一步,我期望(自我牴觸的動作)你不會失去對自己精神上的期望——但其實失去也罷; 那時世界為你喝采,你自成世界的王,你會臻於美滿,你會無比堅強。


——最後一句當然是反諷。對自己失去期望的話活著意義在哪?

附贈寂寞塗鴉。A4界的邊緣呼喊世間情

20180112_A4界的邊緣呼喊世間情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