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7畫室構圖課,課堂講義是一隻機器人和小鳥的四季物語。課堂練習題目就畫他們的四季情境。

 

20170917_1機器人的春夏秋冬.jpg

主要問題是重點的前面樹上花叢被其他地方壓過,所以前景再強調些、左上方削減、改成灌木。前方的樹變挺感覺差好多。

20170917_3.jpg

9/24構圖課課前仿畫。先拉透視好嗎⋯課堂練習是參考講義畫小電車。

20170924_1恐怖電車與怪女孩.jpg

這張老師下筆考慮很久。主要問題是列車感覺很近,背景和人物比例不合、房子太小。我覺得這種遠近和人物比例關係特別要交代清楚的最硬最難搞。

20170924_2.jpg

 

老師改了兩張。一張改橫的,應該是為了拉遠吧。照老師修改重畫的時候跑掉很多,注意月台和橋樑斜度、電車(重點)和主角距離這種基本問題啊。

20170924_5.jpg

另一張要保持直立又拉開距離,就把視角拉低。這方法我覺得太高級,好可怕orz

20170924_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