曠野之息馴服野馬時的關鍵字[なだめる]: 怒りや不満をやわらげて気持ちを穏やかにする。

20170820_4.jpg

8/20畫室基礎構圖課前仿畫練習。課堂練習題材超鬆:呈現一個角色喜/怒/哀/樂。

20170820_1明暗創造畫面主題性.jpg

擺明此時不自肥更待何時,於是拿出一直想畫、卻被小小P嫌得半死的野豬騎士。

20170815_荒野-野豬騎士V1(鉛筆稿).jpg

課堂重畫!哈哈哈哈哈,野豬騎士來了~

20170820_2.jpg

老師修改:不重要的地方和瑣碎的地方捨棄,像山豬下半部就出鏡,背景的枝葉和武器厚重些。其他大概就是型和表演的經驗問題吧⋯⋯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

20170820_4.jpg

8/27畫室基礎構圖課最後一堂,課前仿畫練習+小草稿。

20170827_1.jpg

課堂練習題目「偷竊」。應該要畫潛入,可是腦子被曠野的イーガ団帶著走,變成闖城寨時的對決場面了orz

20170827_2.jpg

老師橋很大:「重點主角是誰,看來應該是右下方武士吧?」不對啦嗚嗚我失敗啦T T
「一左一右的對決場面會像蹺蹺板,應該避免(像西部牛仔一邊放大出鏡到專注手部掏槍動作之類)」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實在積太多稿和作業、沒力氣了,這張就放生,真的只照著老師修改重畫哈哈。

20170827_4.jpg

老師每人改圖十分鐘,只能畫結構示意啦,每次重畫的完成度都是靠愛自己補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