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球近了,你們應當狂歡。中秋愉快。

20170930_Zelda-沉沒之秋_1920.jpg

這個月邊畫還邊想標題:該取什麼「月」、「秋」相關的好呢⋯⋯春花秋月?月來月愛你?月光光欣歡歡?最後取一個沈默中秋之秋,搭配這詭異肅殺(?)的賀圖。

給穆修拉的假面:歐,雖然你沒像曠野之息或時之笛得到應得的榮耀,你前無古人、後不會有來者。你有三日大限和詭譎氛圍,你有變身系統和魔幻美術;你有雪山神殿和谷之神殿,你有感人故事和迷人支線。茫茫Game海中你是萬古長月,孤高王者一方。

 

好最後是後話。這張圖兩年前就開始畫,錯過了兩次中秋節⋯⋯不過完全可以理解——就算一年前,我也根本沒有完稿它的能力。

應該是2015的草稿。我連月亮都畫不出來,丟給老弟畫

 

20150919_Zelda-月亮迫近(草稿).jpg

拿去給老師改,記得老師終於說:「以後試著自己完成、不要都拿給我改~」照老師改的重畫。連把臉畫好都做不到⋯⋯ 這是老師版的月亮哈

20150919_Zelda-月亮迫近(草稿2).jpg

月亮另外置換上去。

20150919_Zelda-月亮迫近(草稿月).jpg

那年完全來不及,只能畫到這樣。更慘的是後來上固有色,一片亮反而連這樣的背光氛圍都沒有 總之現在看了這些只想對他拍肩沈重地說:「孩子你還是別畫畫了吧⋯⋯」

Zelda-中秋賀圖2015中途.jpg

今年從已經有線稿和角色固有色開始,卻還是奮戰了快兩週⋯⋯孩子你還是別畫畫了吧。

屁話這麼多,放張無文字版的謝謝觀賞。

20170930_Zelda-沉沒之秋(無字) _19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