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Zelda荒野之息遊戲日記)離開火山,想掃除東南方雪山所以去鳥鳥村買羽絨裝,想升羽絨衣還要去沙漠採果果…結果我最後選擇看足跡把細部地圖再清乾淨逃避現實  

「ヘっ ホントに…悪かねえ景色だ。」これこそいい景色だと思うけど

20170815_荒野-美景(鉛筆稿).jpg

★  這不只一處的一排三胞胎樹,可樂果面具叫不停一定有鬼;可是我把他們都炸了還是沒想到要怎麼叫出可樂果,學小妖精花間跳躍嗎

朋友F:「三胞胎樹有一棵樹的蘋果位置跟其他2棵相比不太一樣,把多出來的摘掉。
有聖光  沒有耐心亂炸一通的我糾竟是  是說現在也是沒耐心厚塗跑來看噗逃避

★  朋友F(種子攻略大集錦):「射氣球/將鐵球丟進空樹幹/跳水進圈圈/按照某種看起來特別不一樣的花的數目順序跑(1朵怪花→2朵怪花...4朵怪花)/跟著碰到就會噗咻瞬移的怪花跑/將石頭圈圈的缺補上/丟石頭進水上石頭圈/小樹精計時賽/堆方塊/又尖又高的地方⋯⋯阿還有射小樹洞裡的橡實
有,這些都有,還有村莊或城門口上閃光的牌子= =凸 昨天還看到一個城下町城牆上才看得到、完美藏在樹叢裡的氣球,一整個覺得搞死人。

朋友L:「必不可少的高爾夫,推果嶺,推送距離跟武器材質威力有關係,鐵桿大錘玩一桿進洞木桿樹枝玩果嶺推桿⋯⋯此外有供奉的地方不一定都是給蘋果,有香蕉有榴蓮,某個地方放了繡鐵盾的你也要招辦,城內還有供溫泉蛋XD 不過這蛋撿起來就放不回去了因為直接變成食物入囊中。」

等等溫泉蛋是要把蛋放到溫泉嗎 完全沒想過 

朋友L:「當然,普通情況下蛋一落地就碎了=浪費,溫泉蛋供奉那個地方蛋是浮起來在水面的XD」「誒難道你沒發現林克是個保鮮箱嗎?生肉放在火山馬上會烤熟但帶在身上就不會,同理肉丟在雪地一瞬間就變凍肉但帶在身上也不會,多神奇啊!」

十度空間袋啦~

Zelda-道具滿載.jpg

★  把海拉爾城下町掃一掃,英勇來到海拉爾大門前…收可樂果  
一顆可樂果啦啦啦,兩顆可樂果啦啦啦…為什麼面具還在叫!不要逼玩家在這種大家來找碴的魔王城正門飛簷走壁找東西好嗎!! 

朋友J:「 就說面具甚麼的只是徒增困擾!!

朋友D:「讓你強迫症病發沒有把氣泡紙全部捏爆睡不著覺。

對不起我錯了…越找越覺得根本整人,沒面具怎麼可能爬這些角落;面具這種東西一開始就要有,或者別找了 

★  神,今早上班途中在馬路上看到一隻雄糾糾氣昂昂的蜥蜴,我是不是該抓來下藥解暑 

★  有了足跡功能開始亂開地圖。看到遠方山頭閃著孫燕姿的綠光(還以為那光是星碎的港覺),喝加速連滾帶爬衝去,終於飄到發光處、看到發光體就凌空砍下…欸欸消失了,我好像砍了山神?  不一會又出現又消失,應該是要騎他吧?可是快天亮了,怕沒時間一急就讀檔;結果和龍一樣就回不來了 

朋友J:「山神出現頻率蠻高的,不用擔心XD
不擔心,怕打了他森7演魔法公主。

★  除了正南部,西半部地圖也都開起來了,看了就好累  掃了一半地圖可樂果還只有300出頭,真沒錄用 

★  早上起來畫要給米法的禮物,可是捷運上又哭哭有股衝動:好想畫給小哥隆的禮物喔  好想畫給小哥隆的禮物喔  好想畫給小哥隆的禮物喔 (草稿畫了,進門那張)
還有野豬騎士,一定要配蠻族裝 

朋友Y:「只穿著野蠻小YG的野豬騎士~
還沒拿到但偷看到蠻族小背心;然後看影片又看到另一款幾乎只有背帶和護肩的裝,心癢癢 

朋友L:「習慣用定秒遠遠把騎士玩飛車,卻沒想看到衝過來的坐騎不是普通馬而是庫馬...
大驚,竟然有這招  我很討厭馬上哥布林耶,又痛又快射不停⋯⋯欸庫馬是什麼?
朋友F:「骷髏馬?
很合理,應該不是布馬不是庫霸不是卡馬不是酷馬萌
朋友D:「庫馬=kuma 其實是熊啦(誤)
朋友L公布解答:「熊啦,血又厚,拍一下又疼,還定不住的攻擊型野生動物最麻煩啦 

朋友F:「最近看實況得知在某馬宿附近可找到某小鬍子,通過他的限時騎射考驗第一次可獲得海拉爾騎士韁繩,第二次獲得海拉爾騎士馬鞍。
關於馬的考驗/比賽都頗難的…!
ㄟㄟ我從魔物商店買了看起來毛毛的馬頭套和馬鞍,那是可以牽馬時設定嗎 
朋友F:「對呀,可在馬宿幫馬打扮穿裝~個人覺的不會影響馬的能力值。」

其實發現鹿不能打包帶走、不能騎野豬,我就對騎乘系統興趣拳師了⋯⋯  而且還不能騎下沙漠!人家汪達都可以騎著上巨像!沙地不能走給我備好駱駝啊啊啊啊 

朋友L:「沙漠有另一種特別歐的交通工具噢,你到那邊就知道啦~

朋友J:「我覺得沙漠超麻煩,該交通工具放著放著還會自己給我遊走! 

朋友D:「沙漠交通工具就很 
不玩了不玩了收工了  ⋯⋯ 啊看到沙漠交通工具了,真的很可愛很  

朋友J:「我以為你沙漠已經走透了耶XD
不,我是為了清掃東南雪山來沙漠採草升級羽絨裝,往沙巴沙國途中不知不覺又尋寶找果開地圖  怎麼走得透,光入口的峽谷又是有事的立體棧道結構,雷達響面具搖你都不知道該飛天還是遁地 

朋友J:「 我昨晚才打完駱駝。
希望他機關有懊惱人的雙峰 

朋友J:「駱駝我覺得是我四迷宮走起來感覺最有難度的(吧?)
嗯光沙漠環境就覺得麻煩,Boss應該不親切  薩爾達解謎就是不親切的好啊 

 

貼到這兒,上班了上班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