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畫室構圖課講「重疊」的重要性與注意事項。課前仿畫練習,頭太大(根深蒂固的毛病)

20170702_1重疊的重點注意事項.jpg

課堂練習題目隨便取了三個,我選了「小販」

「Oh〜!很高興你來看我;不過テリー是大家的戀人,不能只有你看到 」畫得很開心,結果超出A4紙只好拼貼。

20170702_2.jpg

老師修改:透視角度不夠大,所以前後分不太出來。既然要表現客人在看傳單,就把傳單展示出來啊~

20170702_3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可惜掃進來看還是很多地方不足:上面的角不夠挺,背包量感有差,テーリ的前腳太大破壞空間⋯⋯老師好準 啊選擇困難症是我。

 

 

20170702_4.jpg

7/9透圖課講畫面深度,可惜常講半天畫出來都沒管(爆)課前仿畫練習。課堂練習題目是「打開房間」,打開門景物的臨場感。

20170709_1創造畫面深度的方法.jpg

可是荒野我想不到太多比較普遍的室內景,只好畫了馬宿,而且沒什麼想說的故事orz

 

20170709_3.jpg

幾個致命問題:這種情況畫兩點透視的話容易覺得歪。人物的體積類似導致深度拉不開,三組人的大小至少要區別出來(說著說著重畫後左邊中景那隻再度畫大了一輪⋯⋯)最後是透視消失點上一般是聚焦之處,但卻沒有重點——啊不就廢圖嗎⋯⋯

總之重畫一次求心安orz

20170709_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