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室課人體告一段落,終於回到可以畫自訂內容自肥的透圖課。反正想像貧乏,通通都拿來畫荒野!

結果5/28第一堂就因為參加婚禮缺席=_= 個人補課,訴求要有直的、橫的和斜向深度,練習題目是「一男一女一張床」。

當時剛破佐拉神獸,想畫什麼給米法,結果變這樣XD 老師也傻眼。重點是斜度深度還做不出來,平的。

20170528_1構圖主要起源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70528_3.jpg

臉對不上而且喜歡原本的神韻,把頭換過來。想上色獻給這尾寂寞的魚…

20170528_4(剪接).jpg

6/4構圖課,講的是把內容放進畫面擺放排列。課前仿畫習作和課堂習作小草稿;題目是放進:2、3個小朋友,一棵樹,鞦韆,草地柵欄,小鳥鳥巢和狗。小朋友好!

20170604_1構圖基本思考與應用.jpg

滿喜歡這張,開心。老師看到笑:「萬箭穿心!」主要是前面狗要比小孩更大;盪鞦韆的小孩應該轉過來而非往畫面外,並且比起懸空孤立在景中,最好和背景有些連帶沾粘。

20170604_2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70604_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