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Zelda荒野之息遊戲日記)順著佐拉流域,流浪到東南方的阿卡雷地方。然後把海拉爾城北方、迷霧森林西邊北邊地圖掃一掃。

★  結果昨晚就逛到阿卡雷古代研究所東南方、方正古代迷宮的地下室了——根本反射小教室,節奏感都變好了,跳舞機都考一百分!

原來之前撿到的力之試煉的盾就有讓守護者自滅技能,傻傻不知道就讓他靜靜地躺在我的衣櫃  武器防具必有風險請詳閱使用說明 

★  阿卡雷研究所的老爺爺背景音樂雖ㄎㄧㄤ,但他們真是用整個人生,努力活著想盡可能性延續海拉爾的希望呢⋯⋯謝謝你們

20170618_荒野-古代研究.jpg

 

★  掃完東北阿卡雷地區,嫌武器太滿(17格)決定跳去之前落荒而逃的海拉爾平原清地圖。結果很快變成武器不夠  
逐隻單挑守護者,掃完平原2/3後,一如預期的赤月之日又全回來了…才在想明明都去過阿卡雷古代研究所了,古代箭是在省什麼⋯⋯

★  以前像死神的守護者,現在有好多手策略可以打;以前苦戰的古代訓練兵,現在用兩把骷髏手骨就打發,好有成長的成就感 

★  可樂果穩定成長中 。今天又手癢射破一個殘破馬車上掛的吊燈,這樣藏實在有點賊啊。都收了一百八兩百顆可樂果了,還遇到新的可樂果方式。樹幹裡塞個果實樣的東西是什麼鬼啦…要不是好奇心絕對以為這是佈景吧  

想起小時候可樂果(餅乾)的主題曲:「可-樂-果真有事~可樂-果真有事~可-樂-果~~」

★  遠遠看到山上落下隕石,存檔試了兩次,還喝等級2加速藥水,來不及爬到就是來不及爬到orz

★  昨天刷兩隻阿米寶,刷小林克拿到風之旅人裝(衣) 還有褲子和帽子對吧orz 防禦低而且升級一次要一顆星星碎片,還是留給黃昏勇者裝吧。

★  經過幾天終於刷到黃昏勇者裝(衣) 連頭和腳全套是要刷到什麼時候  其他只有假面鬼神面具裝想要;剩下的時之笛天空劍8px版阿米寶就別拆了。

★  對了本來寶箱是隨緣的;現在探測器切換到寶箱後,得了寶箱強迫症,回不去了(汗)

繼續掃地圖,開著寶箱雷達發現到哪裡都響,一堆以前掃過的地方都有漏網沒發現的祕密。光迷霧森林南的沼澤駐兵跡就找了一小時多,變地好累人正想著要關掉時,最後一個寶箱就拿到星之碎片…好吧累一點好了 

★  紅龍⋯⋯好遙遠⋯⋯就算知道他的發車時間路線我也跟不上也沒防寒,以後再說吧 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先衝雪山路線,真的頗屌耶。

★  遠遠看到山頭上有方正太迷宮 不管地圖還沒開、沒防寒裝、走迷宮走到頭暈,就是要蠻族裝!

20170617.jpg

再也不脫下來了 

方正太迷宮逛起來真的太暈了,昨晚是暈倒在床的⋯⋯最賊的是寶箱還真的留在中心和高牆上,就在暈迷宮了雷達還從頭響到尾不給你找到,良心在哪

朋友J:「我先衝雪山,發現爬不上去XDDDD 方正太迷宮當然是一開始就彈上去看有沒有捷徑啊 

在初始東南的反方向耶…一開始我連石頭人都打不贏,你怎麼這麼自虐。看牆那麼高就覺得沒有要你爬的意思啊,這樣作弊你良心在哪 

朋友D:「彈上去繞半天結果發現路都是地道

對啊東北外海也是,立體地城超有絕望的FU 

朋友L:「高級防寒菜是好烹油~

武器開到18格都不夠用,何況是不能增加的菜格 

說沒防寒裝,是只有一開始老人小屋拿到的衣服;現在這高度(翻地圖)-22度,防寒一階不夠啊。本來是基礎防寒衣+料理擋著想拿了潮褲就跑,打蜥蜴人發現拿著火杖就沒事了 

 

★  白髮人馬好可怕,空中下刺竟然要(逼)才能抵銷,金變態 

每次射中人馬頭只會衝上去賞他粗飽;昨天第一次發現原來可以坐上去可是坐上去也只是用武器鍵砍吧?直覺地按了R1鍵想哄馬——最好是跟我說可以跟我走,牽回馬宿登記結婚 

朋友W:「半人馬坐馬背打不會消耗武器耐久,不過得耗體力很多人會在被甩下馬背時用弓爆頭暈他。

 我以為我先偷打幾下再騎上去打已經變聰明了點說⋯⋯

★  迷霧森林北邊山麓一直找不到祠堂,我想回去做發光料理(後來發現沒有)闖闖黑暗試煉和補給升防啊…連打三隻白髮人馬連妖精都乾了  一支攻擊力78的獸神大劍是怎樣!一排13顆愛心眨眼就沒了  真的感受到人類加馬的機動力的恐怖。

★  啊在很好的timing遇到紅龍,他是不是只有打一下會掉鱗片(力之泉相關) 後面純粹無限漫遊啊?虧我用獸神弓+炸彈箭炸了大半條 

朋友W:「射任何龍都是只有當天射中的第一箭會掉素材,掉的素材依據擊中部位判定(射中身體得鱗,射中腳爪得爪尖以此類推)。

還有擊中部位…  有沒有龍眼或龍角散 

朋友W:「只會掉三種素材:龍角,龍鱗,龍爪。就醬,因為是護國聖獸所以系統判定不會打傷

你也太強,從哪背起來的嗎,根本人體攻略本 

朋友W:「看某個巴哈特約實況主的個人水管紀錄〔豆腐實況窩〕+[娛樂計程車 荒野之息]」

你玩完了嗎?我自己都玩不完了 看別人實況感覺會超累 

朋友W:「早早殺去打爆卡農而漏了很多東西。」

⋯⋯我只想把美好的回憶和各地寶物找回來,一點都不想面對終焉 

★  好喜歡吟遊詩人Kass,聽他的手風琴進入薩爾達組曲就  真的聽一天不就脫水了 

接下來差不多要進死亡火山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