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Zelda荒野之息遊戲日記)來到佐拉水域,雨下不停下得心裡鬱卒、又不好清掃地圖,決定把主線解決讓天空放晴優先。

★  大象解決。最初看這腹地想:這樣就是神殿? 破的時候想:哇塞,才幾個機關就玩翻了,這神與神的神殿…  不知道可以直接拿內部地圖、差點卡死…好可怕,好可怕 

朋友J:「我還是希望可以更~大 

同感,神殿就要大碗滿意,可以開房間開不停!

★  人馬也是好難打;是玩家拼命嫌謎題動作簡單,所以製作團隊逆襲嗎 

★  佐拉公主…這聲優和情境逼得我滿臉全淚花,林克的臉還是像被木屐呆惹一樣…林克你這個大笨龜!! 

20170528_4(剪接).jpg

★  「現在看攻略就輸了!」⋯輸了  
沒辦法佐拉之里這些支線任務實在有點無理⋯要收十個碑文,明明河流和蓄水湖兩岸上上下下翻過去再翻過來,九個做了記號、就剩一個找不到。這橫跨大片範圍、垂直高聳又單調難爬的岩石,讓我爬兩天頭都痛了 連最後看攻略位置去還找了一陣;這就是GPS在高山區無用的例證  

這碑文很俏皮嘛,你也知道這第十個亂藏很賊啊⋯⋯

★  佐拉之兜也是看攻略,明明整片調查過就藏在眼皮下。這麼重要的東西,也可以和其他阿里不搭的盧比礦石一樣亂丟在世界歐?開放世界解謎太刁太累 製作團隊不用負責嗎!?

★  登山帽也偷看攻略⋯⋯祠堂過了機關,就安心把什麼都忘光光了,哪有過去還回馬槍的啦  不過知道一下小手段記取教訓,之後會更小心。翻了一下,至少慶幸沒有卡在堂堂正正來的大象 

★  感覺分散成祠堂設計更放手了。昨天解「3つの知恵」和時鐘齒輪好驚艷,而且接在解吟遊鳥人謎語開啟祠堂後、更驚喜 

不行,明明在補班,卻一直在想昨晚哥隆區馬廄旁祠堂、有個翻轉機關的寶箱一直跳不到 

★  [荒野]佐拉掃完雪山上不去,只好再開新地圖。說是想逆勢順時針開地圖,可是路人一直推古代研究所2和魔物商店,只好先找出來再順時針惹。不耐寒不耐暑不夠帥,好想找村莊換新裝啊啊啊~

隨遇而安吧,反正打開右上角Akare地區後開始掃除了。一堆路人說晚上的湖邊找好久,現在連想再找路人確認都找不到了 

★  今日最糟推廣
畫室同學:「所以薩爾達(荒野)好玩嗎?」
P:「我是覺得我在那邊比較像在活著…
…雖然是真心話但我到底說了三小 

朋友G:「我高中沉迷奇幻小說時也有這種狀況 XD

謝謝,原來我只是心智回高中啦 

朋友L:「活著真好啊XD 按照開放式RPG更自主規制挑戰XX可能性的玩法,你可以試試到點吃飯到點睡覺的真實生活模式(咦)

如果我專職勇者的話,可以喔 

 

接下來是阿卡雷地方,雖然居民說「什麼都沒有」,對勇者來說還是山明水秀、挑戰很豐富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